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龙湾乡村学校少年宫举行“向国旗敬礼”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时间:2019-10-08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为迎接新中国七十华诞,9月30日下午,龙湾区上庄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全体师生隆重举行了“向国旗敬礼”歌咏比赛。学生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向祖国母亲致敬,送上对祖国母亲的生日祝福。

下午一点整,歌咏比赛在《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中拉开序幕。舞台上,12个班级的同学们精神饱满、激情昂扬,在一首首经典的旋律中唱出了心中对学校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各个中队着装统一、精神振奋、歌声嘹亮,以铭记祖国历史、歌唱祖国、歌唱美好的生活为主旋律,演唱歌曲的形式多样,展现了新时代未成年人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青春中国》《歌唱祖国》《祖国祖国我爱你》等一首首激情澎湃,悠扬动听的合唱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给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国庆期间,上庄小学组织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以引导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并将其转化为具体行动,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发奋读书。(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