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龙湾区开展亲子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9-11-11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了让未成年人拓宽视野、亲近大自然,11月3日,龙湾区南洋社区组织开展“亲近大自然,感受秋天美”亲子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亲子同行登大罗山,沿途捡拾垃圾,传递文明意识。活动共有20对亲子报名参加。

上午,小朋友与家长们就早早地来到南洋文化礼堂等待着活动的开始,待亲子家庭全部到齐后,社工向亲子们讲述本次活动的安排和有关注意事项,随后结对出发前往瑶溪旅游风情小镇。一路上,大家争先恐后,仔细检查着路旁草丛里的垃圾,小朋友在家长的协助下用夹子携起被扔在地上的包装纸和矿泉水瓶,并放进自己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一圈下来,动作越来越熟练,每个人都拾起了大半袋的垃圾。路过的行人看到小朋友们的举动都纷纷点赞,称赞道孩子们让大罗山更加美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孩子们进一步了解环境污染的危害,提高保护环境的意识,愿意做环保小卫士,积极参与环保行动;同时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丰富孩子的知识面,体验集体活动的快乐,促进了亲子关系。(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