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龙湾:消防宣传走进幼儿园 萌娃齐上“防火课”
时间:2019-11-14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增强幼儿园师生的防范自救能力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结合“119”消防宣传月活动,11月12日上午,龙湾区状元街道联合辖区罗西第一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根据幼儿园的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师生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如扑救初期火灾的基本知识、校园内如何预防火灾、遇到紧急情况时应该如何处理、如何逃生等与小朋友们日常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消防知识。同时,工作人员为师生们讲解了灭火器正确使用方式,手把手指导师生使用灭火器,让全园师生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的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切切实实提高了幼师们面对火灾或突发情况时的灭火逃生能力,让师生们真正掌握了正确的灭火技巧和逃生方法,为打造“平安校园”增加了一道安全屏障。

(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