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龙湾:家长学堂提升家庭教育素养
时间:2019-11-18 字号:[ ]


为更好的促进家园共育,本着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形成家庭,幼儿园,社会的教育合力,为家长提供先进的亲子教育方法和家庭教育理念,11月15日下午,龙湾区海滨街道“家长学堂”活动走进诗之梦幼儿园,为家长带来了《教育从了解自己的孩子开始》的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到了讲师王小琴。讲座中,王老师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从家庭模式、教育模式、做真正爱孩子的父母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详细阐述了亲子关系对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性,家长们在对于如何与现代幼儿沟通上掌握了更多的知识。过本次“家长学堂”讲座,家长们纷纷表示掌握了不少先进的育儿理念和方法,学习到如何做一个尊重、鼓励、信任孩子的父母,为促进孩子全面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