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龙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2019-11-19 字号:[ ]

          11月16日上午,龙湾区瑶溪街道 “参与垃圾分类,共创美丽瑶溪”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凤凰家园顺利开展。

现场工作人员给小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减量的认知;随后以“垃圾分类寻宝大作战”、“垃圾分类转转转”、“垃圾分类小课堂”、“我是垃圾分类宣传员”等小游戏,强化他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增强他们的垃圾分类能力,并给现场参与者发放垃圾袋、纸巾、洗洁精、水杯等小奖品,呼吁居民积极加入垃圾分类减量行列;同时开展垃圾分类演示,让居民在实践中规范垃圾分类投放行为,提高生活垃圾的有效回收率,将垃圾分类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今年1-10月,龙湾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100%,资源化利用率100%。3条易腐垃圾直运专线已完成并启动运行,全区完成7条“定时定点”商业街创建、一个有害垃圾临时收集存储点建设,以及17个生活垃圾分类建制村创建。全区村居基本实现四分类垃圾桶全覆盖。 (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