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龙湾区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助力居民情绪管理
时间:2019-11-19 字号:[ ]


“今天您微笑了吗?”万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传来了一阵阵欢声笑语。11月17日下午,龙湾区永中街道开展社会心理服务系列活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杨德省老师走进万顺社区,为居民朋友们带来了一场以“压力与情绪管理”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

作为一名资深的国家社会工作师和心理咨询师,杨德省老师以独有的人格魅力,在讲座伊始就与社区居民建立起了良好的沟通关系,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讲座中,杨老师带大家一起认识压力,认识情绪从不同年龄性别面对压力的不同反应、过度压力带来的伤害、如何心理疏导、如何改变因情绪导致的负面行为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杨老师通过典型案例与社区居民互动、讨论,引导社区居民学会换位思考、学会宣泄情绪、学会倾听,并鼓励大家要多多微笑,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人生。讲座现场,杨老师以风趣幽默的演说与互动,收获了一阵阵欢声笑语,赢得了一片片热烈的掌声!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意犹未尽,围着杨老师咨询自己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压力和问题,杨老师都耐心地为大家一一答疑解惑。

本次讲座犹如秋日里的暖阳,温暖了大家迷茫徘徊的心灵,使社区居民树立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提升了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有助于促进家庭平安幸福和社会和谐稳定。(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