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龙湾“好家风”褒奖礼牵手民星秀 精彩不断
时间:2019-11-20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好家风好家训在传承文明、孕育新风、涵养正气方面的作用,近日,龙湾区2019年度“好家风”褒奖礼走进永兴街道小塘村文化礼堂,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区文化礼堂民星联盟和乡村艺术团助演。

在欢乐喜庆的民乐中,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伴随着观众们的热情掌声,永兴街道7户“好家风”家庭代表一一上台,他们或是三代助人为乐的黄崇善家庭,崇学重教的潘崇崇家庭,亦或者是以孝道为荣、以奉献为荣的张以珍家庭……他们的家规家训和家风故事生动诠释了家风的丰富内涵。随后,热情火辣的广场舞+霹雳舞《独一无二》、身姿曼妙的模特走秀、怀揣着中国心的舞蹈《共筑中国梦》、还有极致优雅的旗袍秀等十四个精彩节目纷纷上演,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接下来,永兴街道将进一步做好以家庭和美促进社会和谐,以家庭文明带动社会文明的相关工作,生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内涵,引领辖区群众和家庭唱响崇德向善的家风赞歌,放大好家风家庭的示范效应。(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