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龙湾区开展“阅读红色经典 传承优秀家风”亲子阅读活动
时间:2019-11-20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充分发挥红色基因铸魂育人的积极作用,引导未成年人领悟和传承红色基因走近红色经典,阅读革命书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11月17日上午龙湾区状元街道联合龙腾社区在龙腾文化礼堂组织开展阅读红色经典 传承优秀家风亲子阅读活动。

社区亲子们欢聚一堂,以诗歌朗诵的形式,歌颂党的领导,歌颂祖国温暖怀抱。一时间朗诵声抑扬顿挫、掌声赞声连连。活动中,小鱼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故事中的人物爱党爱国实际家长和孩子们一边听一边在阅读中缅怀先辈们的光辉业绩在活动最后环节,亲子共同学唱经典红歌

据悉,状元街道将通过“快乐学堂持续并深入引导未成年人主动去读红色书籍、看红色电影、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观红色场馆,在学习党史国史过程中汲取红色营养,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