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凝聚微力量 点亮微心愿 龙湾区开展“红领巾永远跟党走”圆梦行动
时间:2019-11-04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10月30日上午,龙湾区海滨一小牵手四川省阿坝县吉玛乡中心校,开展了“红领巾永远跟党走”圆梦行动。活动汇聚党员教师与3-6年级全体学生的爱心力量,点燃公益热情,共圆微心愿。

活动一经发起,学校各党员教师与学生纷纷积极认领,共同助力圆梦行动。有些孩子准备了自己家里崭新的书籍,有些孩子拿出自己平日积攒下来不的零花钱给四川阿坝的孩子买了学习用品和书包等等,他们在每一份精美的礼物里,还放了一份书信寄语,为阿坝县吉玛乡中心校孩子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仪式上,学生代表与党员教师携带着一份份捐赠礼物走上台前。各班级学生代表就此次圆梦行动接连发表感言,真切话语凝聚温暖,蕴含诚心,承载着新时代少先队员的担当与使命。

海滨一小党支部书记、校长王青云随后发表讲话,充分肯定党支部的16位党员和3-6年级的全体同学以爱心传递正能量的初心,号召全校师生携手加入温州阿坝手拉手微心愿圆梦行动中来,用爱心点燃更多西部孩子的梦想。

(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