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山水瓯海 魅力龙湾”2019年龙湾瓯海文化走亲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时间:2019-11-05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11月1日晚, “山水瓯海 魅力龙湾”2019年龙湾-瓯海文化走亲文艺演出在龙湾区永中街道郑宅文化礼堂举行。

随着夜幕落下,演出在《为祖国祝福》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本次演出精心编排了15个极具地方特色的节目,从浑厚的男声四重唱《红旗飘飘少林少林》到宛转悠扬的女声独唱《祖国之恋》,从让人大饱眼福的魔术《魔鸽幻影》到幽默诙谐的小品《中奖》,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另外还有温州话散讲《九月九》、音乐快板《共筑中国梦》、诗朗诵《拿什么拯救你我的乡愁》、舞蹈《中国脊梁》、女声二重唱《我和我的祖国》、歌伴舞《温瑞塘河母亲河》、葫芦丝合奏《月光下的凤尾竹》等节目轮番上演,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不同艺术领域的魅力,最后整场演出在《不忘初心》的音乐声中落下了帷幕“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生死相依只为那一句承诺,报答你是我唯一的倾诉......”让现场观众深切感受到了浓浓家国情怀与艺术碰撞出的非凡魅力。

本次演出涵盖魔术类、歌曲类、舞蹈类、戏剧类节目,种类繁多,内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吸引了两百多位观众前来观看。现场观众热情如潮,掌声连绵不断,与台上奉献精彩演出的演员一起共同谱写着龙湾瓯海两地之间乡情与文化共舞,艺术与民风齐飞的文化繁荣之歌,让艺术交流之花开遍村居角落。

“文化走亲”是一项“文化亲民、文化惠民”举措,旨在实现区域间的文化资源共享,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文化视听体验,享受别样的文化大餐。此次龙湾瓯海文化走亲,以文为媒,为共同增进两地同城融合、推动山海协作共赢营造了和谐浓厚的文化氛围。(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