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龙湾区开展垃圾分类趣味游园活动
时间:2019-12-24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促进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12月22日,龙湾区蒲州街道携手龙湾区新合源社会工作室走进天鹅湖社区文化礼堂,开展“寒冬时节寒意浓,温馨服务暖人心”志愿者服务活动,让垃圾分类走近居民生活

活动以垃圾分类趣味游园会的形式进行,包括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合照打卡、垃圾分类知识对抗赛、趣味投壶及趣味套圈五项游戏。活动现场,往来的居民络绎不绝,积极参与各项游戏在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处,居民排起长队,仔细听志愿者的讲解,掌握分类知识,认真回答志愿者的问题,结束后与宣传板一起合照,留下自己的身影;另一边的知识对抗赛热火朝天,居民跃跃欲试,准确快速的说出卡片所示垃圾的属类;在趣味投壶和趣味套圈环节,各种神操作,引得围观居民哈哈大笑。

本次垃圾分类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基层群众服务中去,不仅给社区居民带来了欢乐,丰富居民的周末生活,更重要的是让垃圾分类更深入人心。

(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