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龙湾区文明中心关于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19-12-25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违纪行为,作风正派。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组织纪律性,做事认真踏实,肯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3.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4.具备较强的综合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5.有从事综合文字材料、信息采编、活动策划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办法

  报名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严格考核、择优聘用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1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节假日除外)。

2.报考人员认真填写《龙湾区文明中心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报名表》,提交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等材料。

3.采取现场报名,报名地址:龙湾区行政管理中心1420室。咨询电话86968117。

  )考

  经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报考人员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公示、聘用

  确定为拟聘用对象予以公示3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本人放弃聘用资格或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

  三、薪资待遇

  按龙湾区人社局、财政局相关规定执行。

四、组织实施

本次招聘工作由龙湾区文明中心组织实施,未尽事宜及招聘过程中有关事项由龙湾区文明中心解释。


附件:龙湾区文明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