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龙湾区开展《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提升市民文明素养
时间:2019-03-27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实施《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加快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近日,龙湾各街道组织志愿者分别在万达广场、蒲州街道益品居开展《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在益品居,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向广大市民耐心讲解《条例》内容,并发放宣传资料100余册积极向大家倡议“争当文明市民、践行文明行为”。同时充分利用辖区LED电子屏、宣传栏等媒介,借助各村居、企业、学校等阵地,组织开展《条例》的相关宣传教育活动

在万达广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行讲解宣传,引导群众抛弃陋习,遵守文明行为。同时,交警在永定路和龙海路交叉口开展了过马路打电话和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治理工作。本次活动共发放《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资料200余份。

据悉,《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2019年1月1日正式实施,重点围绕城市文明建设管理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如共享单车无序停放、养犬扰民、在公共场所吸烟等现象《条例》颁布实施,将为根治这些不文明现象提供了具体的法规制度依据。(龙湾区文明中心)


蒲州街道

永中街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