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龙湾“红色星期天”志愿服务不停歇
时间:2019-03-27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3月17日,龙湾区阳光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温州红日亭义工队、乐慈义工队等党建联盟义工队在阳光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暖人心” 红色星期天活动。

在当天早上,义工们早早的在现场为居民准备温州特色小吃,大家忙着摘菜、洗菜、做饭。活动一开始,义工们将居民们精心准备的温州特色小吃糯米饭、年糕等端上摊位,现场居民们有序的排起了长龙;在活动现场还有义诊、理发等志愿项目。在活动现场,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和大人们幸福的脸庞,如同一个盛大的家庭聚餐一般温馨和谐。

近年来,龙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红色星期天”活动,依托文化礼堂、党群服务中心等阵地,内容涵盖科技教育、文化艺术、健康检查等各方面,把丰富多彩的文化课堂送下乡、把便民多样的志愿服务送上门。(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