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龙湾区开展“幸福银龄”老人集体生日会活动
时间:2019-03-28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社工人员齐唱生日歌,老人们手举蜡烛许下心愿。3月27日下午,龙湾区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联合新联源社工在文化礼堂开展“集体生日会,温暖老人心”社区老人集体生日会活动。

布置会场、通知寿星、准备游戏……早在一个星期前新联源社工便携手社区志愿者,为即将到来的老年人生日会紧锣密鼓地张罗着。在当天的集体生日会上,吃着甜甜的生日蛋糕,听着来自众人的祝福,寿星们脸上写满幸福的笑容。社工们还与寿星们进行了“击鼓传花”、“左右相反”等互动游戏,在欢快热闹的氛围中,老人们像孩童般玩得不亦乐乎。活动最后,来自温州牙博士的医生为老人们进行了免费牙科义诊,并分发了小礼品。“我长这么大岁数了,还是第一次跟邻里朋友一起过生日吃蛋糕,今天真的很开心,很难忘。”一位社区高龄奶奶高兴地说。老人们也都纷纷表示,过这样的集体生日,既新鲜又富有创意。

据了解,龙湾区大力推进“幸福银龄”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如集体生日会、节日慰问、义诊等等,为老人们提供了精神上的关心和慰藉,让他们老有所乐。(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