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龙湾区开展各类爱心公益活动助推城市文明升温
时间:2019-04-19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提升市民群众的幸福感,是城市发展里的重要一环,爱心公益活动能给一个城市增添一些温暖,小小善举诠释着一个城市的文明风尚。龙湾区积极开展各类爱心公益活动,通过便民服务、爱心义诊进社区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将人文关怀送到群众身边,让他们感受到不断提升的城市文明温度。

关爱老人 情暖夕阳红

近日海滨街道联和宁城社区在小陡村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夕阳红”大型公益服务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提供包括推拿、理发、足浴、义诊、剪手指甲、手工制作、金融宣传等十余项服务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志愿者们的热情和真诚的服务得到了老人们的高度赞赏。在和谐温暖的氛围中,此次社区公益服务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健康养老 温情服务

4月18日上午,状元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特邀推拿按摩爱心志愿者为老年人讲解养生知识,并进行推拿、按摩服务。

按摩师傅在为老人做按摩的同时,还为老人的日常饮食、保健提出很好的建议。在老人们等待接受服务的同时,元善社工为老人们递上茶水,陪他们聊聊家常,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活动受到了老年朋友们的热烈欢迎与点赞,他们纷纷表示见识到了中医按摩的奇效,不仅身体得到了放松,心里也非常愉悦。此后,状元街道将继续借助社会各界力量为老人们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便捷的服务。

关爱居民健康 共创和谐社区

4月18日上午,状元街道罗西社区联合龙湾人民医院、个体医生协会和中国移动龙湾分公司走进小区,为居民群众带来“关爱居民健康,共创和谐社区”主题便民公益服务。

活动现场,罗西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分发社区工作便民联系卡,并及时解决居民群众提出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专业医护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医疗服务和咨询,移动公司志愿者为居民群众开展防信息诈骗宣传。(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