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龙湾好人公益团队为51名残疾人捐爱心大米
时间:2019-04-22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龙湾区娄增材好人工作室联合龙湾区慈善总会巨木公益团队、温州固有农副产品有限公司、龙湾区锦江盲人按摩院等团队前往永嘉县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举办了一场温馨的关爱残疾人公益活动。

“暖暖阳光,巨木公益”,世界地球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爱心团队来到了永嘉县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并带来了四万慰问金爱心支票,定向采购1800包大米,用于51位重度残疾人一年的营养伙食。活动现场,龙湾区慈善总会巨木公益团队、温州固有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林、永嘉县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三家单位签订了捐赠协议书,确定永嘉县安康养老院、永嘉县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为巨木公益定点服务基地。此后,巨木公益团队十几支专业义工分队还将不定期开展相关公益服务活动。

龙湾区锦江盲人按摩院五位专业义工还替众多活动不便的残疾人修剪指甲、足部按摩还有部分义工当了搬运工将此次活动的30袋大米和100袋尿布背到仓库。活动现场,一位爱心人士慷慨解囊捐出6000元,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在场的人都为这种慈善义举纷纷鼓掌。这些残疾人看到大家的到来和热情,不禁露出了灿烂的笑

下一步,龙湾区文明办娄增材好人工作室、龙湾区巨木公益团队将联合更多的爱心单位为龙湾区老人周转房带去爱心营养餐等活动。(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