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龙湾:慈善日送关爱 温暖文明城
时间:2019-05-14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每年的5月13日为龙湾区慈善日,寓意为“5·13我行善”。近年来,龙湾区不断壮大公益机构队伍,切实做强“扶贫善行·情暖龙湾”品牌,凸显公益服务特色更多的人一起感受这座慈善之城的温暖。

慈善义诊 心系百姓

为结合龙湾区5·13慈善日活动,5月11日上午蒲州街道联合蒲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温州市护理协会、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温州市人民医院、温州市中心医院、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在天鹅湖文化礼堂开展大型慈善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内容丰富既有免费给居民测量血、糖血压等常规诊疗服务项目,也有受广大居民喜爱的中医适宜技术,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穴位敷贴了,方便、快捷、无创伤的服务项目是此项技术的优点。除了现场大型慈善义诊活动,上级医院专家还和中心医务人员一道进入居民家中为行动不便和常年卧病在床的老人送去关怀和医疗服务,并且给老人家属宣教护理知识,让家属能专业的照顾老人生活起居。

该活动共惠及群众200余人,给10余户居民带去了上门式医疗服务,这让辖区居民只需在家门口或者在家中就能享受到上级医院的专业诊疗服务。

10余家公益机构齐为老人献爱心

5月13日,在龙湾区永中街道上京村、棋盘村、石浦村、桥北村的老人周转房,龙湾区慈善总会、永中街道和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联合永中街道慈善分会、龙湾区义工分会、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员会、潘罗敏慈善艺术工作室、龙湾日行一善义工队、龙湾区巨木公益团队、浙江联英律师事务所、温州固有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永兴民乐团和华派造型等10余家公益机构,为近500名老人开展慈善义诊、公益理发、法律咨询、摄影、选配钥匙、爱心餐、文艺进社区和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