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龙湾:科普+义卖 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时间:2019-05-20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科学素质,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517日下午,龙湾区创客小镇社区联合建设小学瓯江校区组织“阅读伴成长 书香满校园”社科宣传暨读书义卖活动

在活动的义卖区各种推销书籍的吆喝声不绝如耳,广告促销牌也是花样百出,让人目不暇接。29个中队,29个展台,风格各异,各有特色。队员们兴致盎然,情绪高涨,还招来了家长及学校老师参加此次活动,讨价还价声让整个操场热闹非凡,不到3个小时,跳蚤市场成交了上千本书籍。在另一边,工作人员一边分发宣传资料,一边热情地讲解社会科普知识,获得了孩子、家长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活动最后举行了爱心募捐仪式,并以班级为单位评出了“最佳组织奖”、“最佳爱心奖”、“最佳销售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卫生奖”、“最佳风采奖”等,给与表彰。

本次活动在传递爱心的同时也传播科普知识,真正让未成年人体会到了“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内涵。(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