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龙湾区“五水共治”宣传入人心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19-05-21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深化五水共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龙湾区蒲州街道蒲江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五水共治”满意度宣传活动。

活动以LED电子屏滚动五水共治宣传标语、志愿者分发宣传资料的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五水共治”的重要性。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商家等发放五水共治宣传册,并向他们宣传“治水”的内容、作用和意义,同时正确引导居民树立节约用水,不乱排污水,不侵占河道,积极保护水资源的科学理念,从而进一步提升群众参与度,形成全民治水护水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充分宣传了“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这五个决策,让更多的居民了解“五水共治”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愿当治水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监督者,共同建设美丽和谐的新家园。

近年来,龙湾区通过悬挂横幅及展出图板展、设立宣传台、开展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爱心服务、墙绘、文艺演出、知识问答等多形式加强“五水共治”宣传,切实提高了居民对五水共治工作的认知度,参与度,支持度,满意度。此外,龙湾区充分运用媒体优势,在传统报纸、电视台、广播、简报、微信等媒体平台传播“五水共治”公益广告以及活动相关内容。可谓将“五水共治”宣传工作达到全媒体宣传效果。(龙湾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