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龙湾红领巾助力微公益 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时间:2019-05-22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近日“助力红领巾微公益,争当新时代好队员”暨读书节图书义卖捐赠仪式在龙湾区第二小学教育集团举行。

此次活动,学校以“爱心图书义卖活动”为主题,号召全校师生花一份钱买一本书捐一份爱心,为“浙江红领巾公益基金”募捐。在爱心捐赠仪式上,各中队代表高举自己义卖所得的款项手举牌,向在场嘉宾和队员们展示各个中队的爱心,小小的数字散发耀眼的光彩,让人觉得特别温暖。15个“爱心中队”在这次活动中脱颖而出,与会嘉宾们为孩子们送上了光荣的见证,留下最美的回忆。活动最后,五年级队员代表用一首《爱的人间》温暖了每一颗心,三年级队员代表用一首《爱心》传播正能量。

本次活动共募捐了47327.7元。赠给“浙江省红领巾公益基金”并专项资助“海绵女孩”包珍妮。日积一元,日行一善,红领巾在行动;一人虽微, 一力虽弱, 但你我的力量能汇成一条河。(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