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龙湾区开展禁毒教育宣讲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9-05-23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普及未成年人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5月21日上午,龙湾区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永昌分校迎来了鹿城区南郊街道禁毒办主任、2018年鹿城区最美禁毒人、2018年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优秀校外辅导员吴旭东,到校开展禁毒教育宣讲活动。

讲座中,吴旭东用精彩的魔术表演,吸引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更感受到了毒品强大的破坏能力。接着通过一个个身边鲜活的禁毒案例,对毒品的危害、如何拒毒防毒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告诫学生要提高自身防范意识,不结交吸毒、贩毒人员,要洁身自爱、远离毒品,树立起“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科学防毒观。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校师生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了全校师生的禁毒意识,对创建文明、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