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龙湾区便民服务到身边 文明实践常态化
时间:2019-05-23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用有温度的服务构筑和谐新家园,让居民群众收获更多温暖。5月21日上午,龙湾区瑶溪街道在黄石龙湾老人公寓开展“新社区 大融合”便民服务到身边主题活动。

一大早身着粉色马甲的巾帼志愿者开始忙碌着,她们抬桌子、搬椅子,招呼长着过来理发、修甲。很快大家排起了长队,来自新时代美容美发的6位志愿者老师排成一排,他们运用娴熟、精湛的技术认真的对待每一个前来剪发的老人。“我妈妈年纪大,腿脚不方便,每次理发都要三轮车去永中,非常不方便,今天真好,碰上这服务活动送到家门口,小伙儿手艺又这么好,真的是太好了!”王阿姨看着正在理发的妈妈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连连称赞志愿者们不仅手艺好,服务实惠。另一边,洲亿足道的三位资深技师志愿者正在为老人们修剪脚趾甲,王玉和老师说:“老人的趾甲容易钙化,身体原因他们没有办法自己修剪趾甲,有些老人的趾甲都嵌在里面很深,这样走路是很痛的。”此次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次的便民服务非常贴心,不仅提供周到的服务外,还给予了亲切的关怀,大家都提议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

近年来,龙湾区瑶溪街道结合群众需求,谋划好服务内容,以群众喜闻乐见、方便参与的方式,开展不同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知识讲座、文化活动、节庆活动,实现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日日有服务。(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