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龙湾区召开市级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部署会
时间:2019-05-31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5月30日上午,龙湾区召开市级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部署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林彬出席会议,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中心主任项华琛主持会议,区公安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和各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当前全区重点督查点位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项华琛对测评迎检工作中的主要职责进行了解读,通过银川市的问责追责案例着重指出各街道、各部门要引以为戒,强化责任落实,凝聚创建合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陈林彬对市级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进行部署,并就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位推进工作。要求各街道、各部门领导要重视到位,以“第一人称”的姿态,严抓落实、高位推进,把精力集中到文明创建工作上来。二是对照标准,明确责任,狠抓问题整改。各街道、各部门要明确责任,自查自纠,高标准、高要求抓好整改,把考核中的失分点给“挣回来”。三是密切配合,加强督考,严肃责任追究。各街道、各部门要强化全局意识、协同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部门之间可以相互借力,保持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加大督考力度,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坚决严肃问责。(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