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龙湾:志愿服务进村居 炎炎夏日送清凉
时间:2019-08-01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7月28日,龙湾区蒲州街道联合龙湾区新合源社会工作室走进汤家桥村,为安置房的老人们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涵盖“养生、休闲、美食”三方面服务,获得了老人们的一致认可。

下午两点,社工和党志愿者把场地布置完成,村民们陆陆续续的围了过来,兴致勃勃的询问我们活动事宜。俗话说的好“冬病夏治”,三伏天艾灸,有利于祛湿逐寒、温补中气、回阳救逆。

在艾灸服务环节,党员志愿者耐心的跟村民们讲解功效,一时间艾灸的村民络绎不绝。在互动游戏区,通过中国拼图让村民们认识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和锻炼大脑机能;“疯狂”飞镖则让村民之间的氛围活跃了不少,惹得村民们互相比拼挑战。炎炎夏日,最期待的则是能喝上一碗“温州特色”杏仁腐。在党员志愿者和村民朋友们的相互配合下,一锅杏仁腐制作完成,村民们纷纷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闷热的午后来一碗杏仁腐,仿佛让人神清气爽了不少。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促使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参与其中,为建设和谐幸福村居添砖加瓦。

(龙湾区文明中心)

 

 

热闹的活动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