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龙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环卫工活动
时间:2019-08-16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环卫工人们为城市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了让环卫工人们真切的感受到社会的幸福与归属感,8月14日下午,龙湾区瑶溪街道在龙湾区瑶溪阳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龙湾区政协民族宗教界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活动过程中,国安寺释默行大师、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吴忠南对每一位环卫工人发出了亲切的慰问,叮嘱工人们要做好防暑工作,并将慰问品交到了工人们的手中。环卫工人们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加足干劲,坚守岗位,创建更加美好的城市环境。

酷暑时节,接连不断的高温天气考验着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夏天对于我们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大的挑战,非常感谢街道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给我们送来清凉慰问品,还呼吁周边群众注意环境卫生,做到垃圾不落地,减少我们的工作负担,这也是很好的‘慰问品’。”一位环卫工人说

(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