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龙湾:夏日送清凉 义诊暖人心
时间:2019-08-20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了丰富屿田村老人安置点老人的夏日生活,确保老人度过一个清爽美好的周末8月18日下午2点,龙湾区蒲州街道联合龙湾区新合源社会工作室在屿田村开展了一“‘纷夏日送凉红色相伴屿田主题活动。

志愿者到达屿田村活动地点迅速布置好场地。用一碗碗清凉的冰粉,热情地每一位老年人服务,同时叮嘱他们要做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除了为老人提供清凉美食之外,志愿者还为老年人进行了血压测量健康检查,并宣传医疗防治知识,讲解夏季防暑小知识,派发夏季防暑药物。老年人们纷纷表示:“你们志愿者真的很好,你们也辛苦了。”一句暖心话,一碗小小的冰粉,瞬间在这炎炎夏日里感受到清凉舒畅。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老年人感受到夏日里的一丝凉意,同时也提高了老人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社区居民对此次活动高度点赞,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