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龙湾:暑期享关爱 小候鸟在武术公益班快乐成长
时间:2019-08-06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了丰富外来务工子女的暑假生活,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武术,增强未成年人的体质,今年暑期,龙湾区蒲州街道针对辖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需求联合温州浩创武轩国术馆培训机构开办了武术公益班“小候鸟”们送上爱心关怀助力“小候鸟”们安全、快乐、精彩的度过假期。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在公益班上,伴随着教练的口令声,小学员们一会儿扎马步,一会儿练平衡……任凭汗水滴落,孩子们依然认真练习武术动作,涨红的小脸上,写满坚毅果敢。据悉,这次公益班教授的内容包括练习武术套路、武术基本功,学习武德、武礼等,培训班为期2个月30课时。

除了暑期公益培训班外,蒲州街道根据小候鸟的不同情况及需求,开展慰问、亲子活动等,帮助更多困难职工家庭,拉近亲子的距离,增进亲子感情,建立良好、和谐的亲子关系。

(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