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龙湾:文化礼堂公益集市火热开集 志愿服务群众点赞
时间:2019-08-06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8月3日上午,龙湾区龙腾社区文化家园前门庭若市。雪君工作室组织众多义工队伍,在此共同举办了一场“公益集市”。诸多贴心、实用的便民服务项目,以送到家门口的形式让诸多农村百姓、新居民等群体纷纷点赞。

活动现场,温州市平安办、致公党龙湾基层委、状元街道综治办、温州三乐亭义工队、市总工会家电维修技术服务队、鹿城区松台街道庆年坊爱心驿站、谢金林银发工作室、温州地区武友会、市老卫协、明乐眼科医院光明使者、爱牙故事,温州东华医院等义工队伍为居民提供义诊、义剪 维修家电、补鞋、按摩、平安建设咨询等公益服务。

在当天活动中,龙腾社区志愿者的身影忙碌地穿梭于人群之中,居民志愿者说:“每一次的公益活动都让我感触颇深,大家对生活的乐观、知足与感恩之心都让我备受鼓舞,以后我还会继续参加爱心活动。”公益助学、爱心奉献、养老服务、环境整治……这些公益爱心活动,通过文化礼堂,走进了千家万户,也走进更多当地居民的心中。(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