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龙湾区开展“五水共治”广场宣传活动
时间:2019-09-29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伴随着祖国的成长,我们身边的河道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水美城则美为让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五水共治”的队伍中来,共同缔造宜居、干净、美丽的社区环境,营造人人参与、全民治水的良好氛围,9月27日上午,龙湾区蒲州街道蒲江社区在蒲江文化礼堂共同开展“五水共治”广场宣传教育活动,活动成立了5只民间巡河志愿队伍,共计2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中,社区党委书记颜沣娟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意义,并介绍即将成立的5五支队伍。接着由巡河志愿者黄育娒代表全体志愿者作了表态发言,要积极做好治水的实践者、传播者、监督者,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树立好榜样,传播正能量,让大家共同维护水环境。

民间河长代表宣读了活动倡议书,请大家关注健康一样关注水治理,积极参与治水宣传、普及治水知识、理解、支持、配合治水工程建设和河道长效护养,出资出力,踊跃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最后蒲州街道治水办主任戴秋萍表示,希望大家弘扬“全员治水”的精神,积极传递“五水共治”“靠大家,为大家”的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五水共治”中来。

 

戴主任和社区党委书记颜沣娟“新成立的5只护水志愿分队进行了授旗,并带领到场的志愿者纷纷上台进行了签名,一起参加到“五水共治”志愿队伍中来。

 

最后,五支队伍共同巡河,饱览水清岸绿的河道景观,感受河道生态治理新成果。源源不断的志愿力量,涌入爱河护水的行动,同心协力打造干净美丽的河道。

 

社区通过分发宣传资料和“五水共治”纪念品,引导居民重视“五水共治”活动,营造辖区居民参与亲水、爱水、治水、护水、节水的氛围。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发放纪念品100余份,群众参与人数多达200余人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辖区的居民深刻得理解了“五水共治”的深刻含义和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当好“五水共治”的宣传者,带头做好示范作用,共同建设美好家园。(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