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龙湾区召开浙江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9-03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9月2日下午,龙湾区召开浙江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林彬出席会议,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中心主任项华琛主持会议,区考绩办、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和各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区文明中心在实地测评中发现的问题反馈情况,并对全国文明城市复评测评体系解读和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实地考察场所信息表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解读。随后,区文明中心主任项华琛对测评迎检工作中各街道、各部门的主要职责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街道、重点部门迅速行动抓落实,立行立改补短板,做好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

会议最后,陈林彬部长对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详细阐释,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就落实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在认识上再提升,全面做好测评迎检准备。二要在工作上再发力,确保迎检任务落实落地。三要在责任上再压实,拧紧迎检工作责任螺丝。同时明确这次测评迎检,是新一轮创建周期的关键“省考”“大考”,要求街道与部门以超常规的安排、超常规的力度、超常规的措施,“不放过一个指标、不漏掉一个项目、不降低一个标准”,确保已经达标的得满分、确保基本达标的争取不丢分、确保达标有困难的力争少失分做好省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各项准备工作,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硬仗。(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