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龙湾:和谐邻里同欢 共庆祖国70华诞
时间:2019-09-30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9月28日上午,龙湾区龙水社区在龙水弘德文化礼堂举办了“庆国庆,爱祖国”文艺演出活动,隆重的庆祝伟大的祖国70周年华诞。

演出前,全体人员起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股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家向祖国献上最美的祝福。

演出在一支《母亲是中华》的排舞中拉开了序幕。朗诵《歌唱祖国》更是吼出了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之情,令人顿生共鸣之感。独唱《感恩的心》引来居民的无数喝彩,武术《南拳》刚劲有力、气势磅礴,把演出推向高潮。志愿者精彩的表演激发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现场热闹非凡,节目均由辖区的居民们自编自演,充分体现了群众参与,百姓娱乐的宗旨,展现了龙水社区广大居民量良好的精神风貌,参与演出的志愿者说:“这次活动不仅给有文艺特长的居民提供了展示的舞台,更增进了居民和社区之间的感情,激发了居民群众的爱国热情。”

(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