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龙湾红领巾在行动 迎新春送祝福 ——龙湾区外国语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展“春运暖阳”志愿行动
时间:2020-01-17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近日龙湾区外国语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红领巾公益暖冬实践队”在S1线奥体站参加了龙湾共青团2020年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龙外小“红领巾公益暖冬实践队”庄严地接过了由龙湾团区委、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和浙江幸福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方授予的队旗,并在志愿者代表的带领下宣读誓词,喊出了“爱心服务春运,志愿传播文明”的服务口号。

S1线奥体站的启动现场设置了“青春暖流区”、“便民暖心区”、“快乐圆梦区”、“点亮祝福区”和“平安普法区”等各种特色区域的暖心服务。龙湾区外国语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温暖送福区”在大家用爱挥洒祝福的热情下吸引了众多的旅客,他们把大大的“福”字送给大家,希望新年留住新年的“福气”。他们还用自己稚嫩的双手刻画美好的图案,制作最特别的新年贺卡,为旅客送去新年祝福。(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