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龙湾区开展“小小牙医”健康活动 助力未成年人成长
时间:2020-01-21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关爱未成年人的口腔健康,1月17日,龙湾区状元街道罗西社区“缤纷冬日,健康成长”冬令营迎来了“小小牙医”初体验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首先为小朋友讲解了龋齿的形成与预防、口腔结构等保健知识,现场展示了正确的刷牙方式,帮助大家正确认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并通过有趣的问题形式告诉小朋友如何保护自己的牙齿。随后,小朋友们纷纷“换装变身”,根据医生的示范开始给自己的家长检查牙齿,说出对方牙齿颜色情况,有无坏牙齿,坏牙齿有几颗等。最大程度上调动了小朋友对自己牙齿的关心,亲身体验了一次当牙医的感觉。最后,医生给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孩子进行了免费牙齿检查,叮嘱他们过年期间要认真刷牙,好好保护自己的牙齿。

通过此次缤纷冬日活动,寓教于乐,极大地调动了辖区青少年的积极性,让他们度过一个健康且有意义的假期。(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