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龙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21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春节临近,带着党和政府对广大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和浓浓祝愿连日来,领导纷纷带队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省级劳模、道德模范、困难群众低保户、高层次人才送去新春祝福。

1月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率队赴海滨街道慰问高层次人才、浙江好人及困难人员,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裁缝铺里,周赞主浙江好人郑书莲的敬业精神点赞,希望她继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在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浙江大学副校长周天华父母的住处,周赞主任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询问他们身体、生活以及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培养了这么优秀的人才,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随后,周赞主任来到低保户陈春华家中,向患有重病且家庭经济困难的陈春华送去节日慰问

 

1月14日上午,龙湾区副区长余安江等一行人赴状元街道看望慰问省级劳模、浙江好人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状元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剑锋、办事处副主任孔令益陪同。
  余安江详细了解了浙江好人姜松林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他继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还要求街道和村两委真情关心关爱好人们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营造崇尚好人、关爱好人、礼遇好人的浓厚氛围。随后,一行人还走访慰问了省级劳模吴长生、困难家庭王金庭和王少玉,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送去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保持正能量,坚定生活信心。

1月16日上午,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黄挺义走访慰问了2018年感动温州十大人物之一的献血达人黄瑞伟。他深情地向二十年如一日坚持无偿献血的黄瑞伟同志表示真挚的感谢和无比的敬意,号召广大干部群众都要向他学习,学习他一腔热血奉献社会的无私精神,并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他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1月19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小露前往法院看望慰问“温州好人”邵岩发,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林小露高度肯定了邵岩发舍身救人的英雄义举,详细询问了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用自己的行为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为龙湾高质量建设“五个中心”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