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凝聚慈善力量 传递真情大爱 ——龙湾区慈善组织孵化基地年度联欢会举行
时间:2020-01-07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促进民生改善、维护社会和谐,营造良好的慈善文化氛围。1月4日下午,“凝聚慈善力量·传递真情大爱”龙湾区慈善组织孵化基地年度联欢会在状元街道养老服务中心隆重举行。

现场共设有10个公益摊位,龙湾区霞满天公益服务中心提供量血压、剪指甲,龙湾区新合源社会工作室提供小吃汤圆以及宣传“剿灭劣V类水”小知识,龙湾区壹鼎众康养老服务中心提供护理产品,温州市鹿城区蓝芽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提供口腔义诊,温州明乐眼科医院提供眼科义诊、龙湾区日行一善义工队提供配锁、拍洗照片,龙湾区元善社会工作公益服务中心手工DIY、龙湾区状元街道传统文化促进会赠送对联字画等公益服务。

随着一曲动人的音乐,一只欢快的开场舞《第一无二》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紧接着群舞表演《今天是你的生日》、古筝演奏《幻想曲》、朗诵《我的中国梦》、恰恰舞《状元三步踩》、大合唱《心上的罗加》、童声合唱《糖果城堡》、萨克斯演奏《往事只能回味》、旗袍秀《春风流水》等节目轮番上演。台上群英荟萃展现了悦耳动听的歌曲、瑞彩蹁跹的舞蹈、婉约优雅的旗袍秀,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以文艺汇演结合公益服务的形式开展,为基层群众送上了精彩的视听盛宴,以别样的方式让基层群众感受到冬日的温暖。通过凝聚公益慈善组织力量,为基层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关爱和帮助,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