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永中龙锦文化礼堂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
时间:2020-10-26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近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温州市文化馆送温暖文化下乡走进永中龙锦文化礼堂开展。多姿多彩的演出,犹如绽放乡间的文化之花,不仅为文化礼堂增添了一抹亮色,更加加强了群众的文艺生活。

演出在开场舞《多彩盛世》绚丽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歌曲《月牙湾》引来居民的无数喝彩;魔术《放飞梦想》,让现场气氛越发的活跃;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刚劲有力、气势磅礴的歌声,把演出推向高潮。本次演出涵盖魔术类、歌曲类、舞蹈类、戏剧类节目,种类繁多,内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吸引大量观众前来观看。现场观众热情如潮,掌声连绵不断。

作为温州市文化馆文化惠民的品牌活动,送温暖文化下乡已经延续了14年,先后走进了温州市的100多个村居。今年,温州市文化馆文化下乡还将继续走进瓯海,瓯江口等地,为基层百姓带来文化的润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