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龙湾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协调会
时间:2020-10-26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10月22日,龙湾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协调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林彬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逐一化解。

陈林彬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今年全市全面铺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市委宣传部将于年底12月对各地建设情况进行考核评估。为此,各单位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按照职责分工,倒排时间,逐一破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中心建设服务支持到位。

陈林彬要求,要全力推进,建立统筹协调机制,做到建设同步对接、同步动工、同步推进,在审批时限上倒逼,施工进度上倒逼,后勤保障上倒逼,最大限度压缩中间环节时间,为项目尽早建成创造条件。

陈林彬强调,要根据优化配置,融合发展,共建共享的原则,整合盘活现有工、青、妇公共服务资源,打通公共服务阵地,搭建一批具有龙湾特色文明实践平台,策划一系列接地气、有活力的活动项目,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运行实效。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中心主任项华琛主持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