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龙湾海滨街道垃圾分类宣传进商贸企业
时间:2020-10-27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了提高辖区商贸类企业员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近日,海滨街道垃圾分类宣讲员走进辖区内宾馆、酒店对相关从业人员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指导,让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

 

 

 

 

 

垃圾分类宣讲员通过指正错误标识与垃圾错误投放,现场解答提问和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工作人员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同时,宣讲员在醒目位置张贴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引导入住客人正确分类。针对产生最多易腐垃圾的酒店行业,切实做好垃圾分类至关重要。宣传员重点向工作人员强调了易腐垃圾禁止与一次性餐具、酒水饮料容器、塑料台布等其他固体生活垃圾混合,提倡从一个垃圾制造者变成一个垃圾管理者,做好垃圾分类的同时也做好垃圾减量,实现垃圾“变废为宝”。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