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抗疫“音”为爱 龙湾区第二幼儿园改编抗疫主题曲《听我说谢谢你》
时间:2020-02-20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在抗疫期间,为了让孩子们自然而然地习得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社会准则,珍爱自然,珍爱生命,龙湾区第二幼儿园杨晓琼老师发挥自己在音乐上的特长,改编填词并演唱的抗击疫情主题曲《听我说谢谢你》,把好习惯唱在歌里,采用了孩子们熟悉的歌曲《听我说谢谢你》的旋律,填上浅显易懂的歌词,将抗击疫情的行动和决心进行了有效的诠释,助力这场特殊的战“疫”。

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区别于枯燥乏味的说教,在轻松愉悦的传唱中巩固行为习惯。接下来,全园老师、孩子、家长共同唱响这首带着春日温暖的歌,并鼓励孩子创编新的抗击疫情歌曲。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抗击疫情,从我做起,期待早日驱除阴霾,走出家门,共享春日最美好的时光。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