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植树节爱绿护绿 龙湾未成年人在行动
时间:2020-03-13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植绿、爱绿、护绿意识龙湾区状元街道联合罗西社区开展“护绿行动,有你有我”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征集方式,通过手抄报、绘画、绿植播种、摄影、诗歌朗诵多种表现方式,表达辖区青少年对大自然热爱之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活动一开始征集,就获得了辖区青少年及家长的热烈响应。短短一天的时间,已征集到十余副作品。孩子们的作品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有的用绘画形式表达一颗树苗的成长过程;有的以手抄报形式描绘大自然的美好;也有的以彩画形式倡导垃圾分类;还有的以朗诵形式宣传环保理念。孩子们和家长的热情不减,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传递绿色环保正能量,也表达对春天的向往。

此次活动以植树节为契机,在辖区未成年人中开展了爱绿、护绿教育,增强了未成年人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树立了“爱绿、植树、护绿”的健康生活理念。(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