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小善凝聚大爱 龙湾巨木公益慰问落水儿童家人
时间:2020-03-19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近日来,一则四年级学生崔学林在龙湾白楼下码头走失的消息刷爆朋友圈。经了解,3月12号上午,崔学林因家中困难,只能一人去江边解决如厕问题,不慎落入瓯江,至今下落不明。3月16日,龙湾区慈善总会巨木公益团队携10000元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前往慰问崔学林家人。谈话间得知,崔学林一家祖籍安徽,他从小随父母来温州,住在龙湾万吨码头的一个简易集装箱内,房间内没有热水,没有马桶。两年前,崔学林父亲因车祸无缘再从事司机职业,父母被迫携哥哥回老家营生,崔学林留在温州随爷爷奶奶共同居住至今。爷爷在瑶溪附近沙场工作,奶奶是环卫工人,遭此大祸,全家悲痛万分。

巨木公益此行,希望尽微薄之力助崔学林一家暂时度过难关。江水无情,人间有爱。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春夏季雨水多,特别是居住在靠近水边的居民,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避免悲剧发生。

(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