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好人在疫线】巨木公益团队:10吨花菜赠送一线
时间:2020-03-02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也让永兴街道、海滨街道的多户菜农眉头紧锁,菜农们看着几十亩成熟待摘的花菜,一边着急一边心疼——菜已经成熟,却因疫情严重无法外销。农户正在发愁时接到了巨木公益团队的电话:“我们可以召集志愿者帮你们采摘,把菜送给一线抗疫人员或者孤寡老人!”得知这个消息菜农开心不已:“为祖国抗疫做贡献,这比卖多少钱都值!”

2月18-23日,巨木公益团队20几位志愿者在队长娄增材和副队长林佳、林冬平的带领下,连续六天,自行派车派人在永兴街道五溪沙、海滨街道海堤旁与菜农一起采摘10吨多花菜,分别送到龙湾区中西结合医院、永中街道朱垟村老人周转房、状元街道办事处、海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瑶溪街道环一村老人周转房、蒲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20几个地方用于支持防疫工作。队长娄增材将第一批蔬菜送到龙湾各个街道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医护人员表示感谢,“谢谢你们坚守在抗疫斗争的第一线,守护着我们的健康和安危!有你们在,我们安心!”

大疫当前,众志成城,齐心合力,巨木公益积极响应共青团区委的号召,动员巨木公益志愿者与一线抗疫医生护士一对一结对,为一线人员提供送菜、采购生活物资、往返接送等便利服务,为一线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瑶溪街道朱宅老人周转房,副队长林冬平饱含深情地对周转房的老人们说:“在疫情面前,你们出来买菜也很不方便,你们有什么代购需求,尽管和我们团队说”。

连续30多天,巨木公益团队的身影逆风而行,出现在抗疫一线,发出自己的一点点光,每一个巨木义工都是一块砖,凝聚更多力量,筑成龙湾爱心长城。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