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龙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倡导绿色生活
时间:2020-03-20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垃圾分类,你我同行,美丽社区,环保先行”,为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重视,正确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3月18日,龙湾区蒲州街道雁湖社区开展以“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与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

活动现场,雁湖社区志愿者分工协作,兵分两路,下区入户,向居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导单及垃圾袋,详细讲解什么是可回收物、易腐垃圾、有害垃圾及其他垃圾,让居民认识到垃圾分类是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事情,要养成分类的好习惯,并帮助居民正确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同时,志愿者采用“青少年为主、青少年带头”的策略,鼓励青少年先行,再带动身边的家人,由点到线,由线到面,争取实现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全覆盖,促使居民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下一步,社区将继续推动宣传活动常态化,让垃圾分类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居民垃圾分类规范化、长效化。(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