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龙湾:湿地网络艺术节为未成年人送上丰盛文艺大餐
时间:2020-03-27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了提高学生们保护自然环境的意识,培养未成年人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3月1日到20日,龙湾区状元二小隆重推出校园湿地网络艺术节活动。

此次网络艺术节分美术作品专场与音乐“三独”专场。从组织发动到节目演出,各年级、各班级都十分重视,认真准备,广泛参与。虽然孩子在艺术项目展示较为青涩,但他们对艺术的热爱与追求,无不感染着大家。

此次活动,赢得了家长的支持,每一个作品都是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努力的成果。据悉,“湿地文化”是状元二小的特色文化,学校依托三垟湿地资源优势,积极打造湿地文化特色校园。由于疫情的爆发,更加深刻意识到保护大自然,保护野生动物,保护湿地的的重要性。(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