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送温暖,共呵护,关爱儿童健康——蒲州街道开展关爱儿童健康公益活动
时间:2020-04-20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疫情寒冬已渐渐消退,但防疫之弦仍不能轻易放松,尤其是儿童的防护一定不能马虎。为呼吁时刻关注呵护儿童疫情期间的健康防护,给儿童送去温暖,近日,蒲州街道雁湖社区文化礼堂联合民生银行开展“送温暖,共呵护,关爱儿童健康”公益活动,受到小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开始前,文化礼堂志愿者和民生银行工作人员早早就位,在文化礼堂摆起宣传摊位,挂起横幅。上午9点阳光正好,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马上投身于儿童卫生健康知识的宣传普及中。活动一开始,便迎来了许多居民上前来询问。志愿者从家庭防护、勤洗手、减少外出、戴好口罩、合理饮食、远离传染源、注意通风七个方面给居民普及了儿童卫生健康知识,并指出家庭防护是儿童健康防护的关键,看护人不要对着孩子打喷嚏、咳嗽,吃饭不共用餐具、饮具,喂食时不要嚼过后喂给孩子等。同时,志愿者给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居民送出了五个儿童口罩,为呵护儿童健康献出一点力量。

这次关爱儿童健康的公益活动,不仅普及了儿童健康防护知识,提高了小区家庭的卫生意识,更是为小区注入了温暖的力量。未来,蒲州街道雁湖社区将继续开展这样的公益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去关注儿童的卫生与健康,为孩子营造更加安全洁净的家庭环境与社区环境助力。(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