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龙湾以督查促提升,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0-05-14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5月11日下午,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中心主任项华琛率队到永中、瑶溪等街道,现场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督查组查看了主次干道、住宅小区、农贸市场、建筑工地等重要点位,现场指出公益广告老旧破损、环境脏乱差、市民公约设置不达标等问题,并要求各街道紧盯问题,强化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有力。




督查组随后听取了各街道文明创建工作情况介绍,项华琛首先肯定了各街道的文明创建工作,同时指出,今年是温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一轮”的复评大考之年,各街道要对文明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做到街道班子成员领衔具体点位创建与整改,下沉一线,全面加强老旧社区、背街小巷等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的综合整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协调各方力量,打好组合拳,确保文明创建目标顺利完成。


督查后,区文明中心随即对存在问题系统梳理,并清单予以通报,要求各街道和相关责任部门限期整改。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