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龙湾召开新时代文明中心建设讨论会
时间:2020-05-15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加强改进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5月14日下午,龙湾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讨论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林彬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中心主任项华琛,区文明中心副主任高乐耕,区委编办、区财政局(国资办)、龙湾城市中心区等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及各街道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决策部署,讨论了龙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的内容和体系。参会同志结合各自职责,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中涉及到用地、资金、人员等具体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全力参与到龙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中,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

 


陈林彬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迫切需要,是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满足农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战略之举。与会各街道、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结合实际,对志愿者服务队伍、场地安排等具体事项进行梳理,摸清底子。要迅速行动,整合好现有基层公共服务阵地资源,确保统筹使用、协同运行;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强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建设,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了方便、快捷、优质、规范的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