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龙湾区领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
时间:2020-05-21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5月20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林彬率区文明中心、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交管三大队等部门有关负责人赴永中街道督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

在河泥荡公园,陈林彬边走边看,就各项创建工作落实推进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发现各点位考核内容基本达标,但仍存在公益广告宣传不足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他当即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随后,陈林彬深入永中街道罗东锦园社区进行实地督查。“日常保洁工作是否到位?”“卫生保洁有什么长效机制?”“宣传栏是否得到及时维护和更新?”陈林彬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仔细检查了小区绿化养护、垃圾分类处理、公益广告宣传等情况,他表示,社区是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单元和关键环节,要锁定目标、聚焦短板、精准发力,以更严的标准和更硬的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同时也要坚持广泛发动、全民参与、共建共享,引导广大居民养成文明习惯,共同为文明城市建设出力添彩。  

 

在永中农贸市场、万达广场,陈林彬察看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宣传、垃圾分类设置等情况,他要求,要把文明城市建设作为提升城市管理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抓手,不断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还要着眼长远,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持续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细里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