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六大攻坚行动】区综合行政执法聚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0-06-29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自我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部署会以来,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加大辖区环境整治力度。

彻底关闭历经十年的状元横街临时疏导点

近日,状元执法中队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评”和省级食安区创建要求,在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的联动配合下,通过“拆前入户宣传、逐户下发拆除通知、限期自行搬离、集中强制拆除”等方式,发挥连续作战的执法铁军精神,一鼓作气彻底关闭了状元街道横街农贸临时疏导点。

执法人员现场封闭拆除,同步推进灯箱招牌、违建棚子,清理杂物等各项拆除工作,积极帮助拆除商户搬运建筑物内物品、拆除经营设施,最大努力减少商户财物损失。整个疏导点26间棚亭全部实现自拆自搬,平稳完成了拆除取缔工作。

 

 

 

 

 

 

 

 

 

浙南科技城中队“路长制”启动“白+黑”模式

近日,浙南科技城中队自加压力,启动“白+黑”路长制模式,采取日间加强巡查,夜间突击检查,针对温州大道、金水路、阳明路等主要道路夜间流动摊贩进行突击管理。

执法人员帮摊贩们一起收摊,擦桌子、收板凳、两人一组抬煤气罐。队员劝离摊贩的同时,也对正在摊点用餐的民众耐心解释,建议民众尽可能不在流动摊点用餐,以此减少摊贩违法占道经营的乱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